最怕突然传来消息

    世界之大,有时候你竟发现,没有一个人可以倾诉。

    这是单身狗的悲哀吗?还是你们都试过有这种时候。

    下午听到家里传来的一个坏消息,如同晴天霹雳,站不住脚。我打给闺蜜,用怪低沉的声音和她说,结果总感觉给别人带来了不好的心情,却也不能改变事情的丝毫。

    平时无话不说的人呢,平时看尽我丑态也依然给我拥抱的人呢,平时默默听我发火然后递我一罐啤酒的人呢?

    他去旅游了,当然不能给他扫兴;

    她回家给男朋友过生日了,当然不能给她扫兴;

    他刚刚考完大考,正在享受放松的日子了,当然不能给他扫兴;

    她刚刚结婚在度蜜月呢,当然不能给她扫兴;

    她在路上走长途呢,当然不能给她负担;

    ……

    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日子要过,或喜或悲。

    到了本命年的年纪,突然醒悟,把自己的坏心情身边的坏消息奔走相告,不是明智的选择。人越大越不懂得怎么安慰别人,也更难被安慰,省得开口,大家尴尬。

    没有消息就是最好的消息。

    愿大家各自安好吧。

评论 ( 2 )

© 不抽烟的女酒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