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.

不好意思,失眠,进去极端钻牛角尖状态,请允许我爆发一下负能量。
忽然发现,
我可以想象出每一个人对我诉苦后的反应及给我的回答,可是,都不是我想要的。
我不想别人对我的痛苦一笑而过,或者拉扯几句,或者说I am so sorry to heard that.,或者同情,或者尴尬,……
没有人可以感同身受。
闭嘴,我不是失恋,也不是失身,更不是丢东西了。
既然会失望,那何必浪费口舌浪费大家时间浪费大家表情俩尴尬呢。
所以,还是闭嘴吧。
宁愿自己整夜失眠,宁愿自己欲哭无泪。
本命年,你敢不敢把所有坏消息都放在我身上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4 )

© 不抽烟的女酒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