愿天国没有病痛

之前看过一个提问,“第一次失去亲人是什么感觉?”
我想起二舅,那时候我才高中,那种感觉就是,总是觉得二舅只是去了外地,还会回来的。
以前胆小,觉得死亡非常可怕,而且忌讳。
而今,我第一次这么真实地看着死亡慢慢走近爷爷,却无能为力。
从接到噩耗到现在,已经好几天了,我感觉好像过了几年,从赶回家看到爷爷被红纸盖住,到见爷爷最后一面,到哭丧,到守灵,每一分钟都很漫长,思绪万千。
朋友们见到我,都问,家里的事搞定了?
我只回答,嗯。
我不想提,不想表达悲伤徒增尴尬。
到了晚上,还是不敢睡,几个场景历历在目,难受在心头。
人越长大,越不再奢望任何人的安慰,只想把自己关起来,躲到天昏地暗。
可事实是,你还得如别人眼中的你那样活着,该吃吃该喝喝,不能哭不能down不能颓不能失眠不能……
告诉我,天国一定没有病痛对不对。
爷爷,你终于不用受病魔的折磨了,一路走好。


评论 ( 1 )

© 不抽烟的女酒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