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一首诗忘记一个人

在操场上闭着眼一圈一圈地走,
我幻想,他会突然拉上我的手。
在沙滩旁拿树枝一遍一遍地画,
我幻想,他会突然拍拍我的头。

我固执地认为,
北京,是一个没有夏天的地方。
嗖嗖的北风吹得人们根本不愿意出门,
咱俩却只带一双手套,四只手。
早上跑到小公园隔壁喝豆汁,
下午躲在小店里喝炒肝,
不爱看电影就听相声,
拉着手到北工大兴高采烈地跟老吴博士吃饭,
跑到长城对外国友人说:嘿,我女朋友是设计师。
………

他固执地认为,
广州最好吃的是双拼饭,
那在北京可不是随地就能吃到的。
广州塔上的摩天轮那是最温暖的拥抱。
忘不了大学城湖边“禁止鱼游泳”那块牌子。
拉着行李箱跑到“哆啦A梦100周年展”去抢购纪念品,广州太tm多人……
学了好多粤语,猴赛雷。
…………

宁愿末拥抱,
共你仍想到老。

只愿人在远处,
祝君安好。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不抽烟的女酒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