论表白失败的原因!

最近有朋友一直在耳边念叨:没有仪式感的感情果然不会长久!

这不是二更食堂的鸡汤吗哈?

什么是仪式感?

终于有人站出来为矫情辩护了吗?

圣诞结情人节光棍节淘宝节六一儿童节,其实女人不是矫情,她要的不是礼物,而是你的重视!

平平淡淡当然真,也是漫漫人生路的基调!

那么,节日不就是给你个机会为感情升温吗?

节日里自带一种氛围,妹纸们的心情都是美美的,憧憬着好事情发生~在这种日子里,你不需要吹满气球布置现场,不需要开酒来点前奏,不需要任何助力,女人都在状态里,一句话一顿饭一个小礼物一个特别的安排,都会是一个特别的回忆。
喜欢一个女生不应该是说说而已!也许这就是朋友最忧桑的事。
一个男孩,从被我们旁人起哄,到表白,看起来好像喜欢了她两年。可是,这两年的喜欢,似乎是他在自己的内心世界里自导自演,也许是内向,也许是害羞,也许是我们不懂,但始终没有主动靠近,没有创造机会,没有努力尝试,直到女孩毕业要回去家乡,男孩急了,匆匆表白!
他说,并不是不爱,只是没有足够的勇气,所有的关心都藏在内心世界里!
她说,一开始我对你印象挺好,一直等着你来了解我,可是,你却等到我准备离开了才想要努力尝试!对不起,太晚了,我们的时机不对……
哟,似乎有点离题了!
其实想说的是,默默在内心喜欢是不够的,你以为你在扮演背后伟大的角色,其实她需要的是你递过来一杯温水、一把伞,甚至一个霸道的拥抱!

评论 ( 3 )
热度 ( 6 )

© 不抽烟的女酒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