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毕业季

濒临崩溃的时候,是家人的呼唤,会让你从地狱里苏醒过来!

时间越逼近,压力越大得爆发许多白发,

想熬夜加班,又偏头痛发作!

这该死的人生!

我打电话给老弟说,终于明白为什么那些毕业生会想不开~

老爸打来电话,惊呼,要写几万字?!发来给我帮你看看吧~

老妈打来电话,有什么不开心打电话找我聊天啊~不用担心工作先,放心做你的论文!

心里一阵阵温暖,羞愧自己怎么如此脆弱!爸爸虽然不懂这些研究的东西,但是也在绞尽脑汁地帮我,问了我的论文题目,居然整晚都在查资料,甚至也说得头头是道,什么政策的影响,国外的研究等等~老爸呀,你是做了多少功夫哦!

老妈说,你爸不懂,还在这里乱说~

说好的报喜不报忧呐!!

我知道喷子们一直特别多,无论是经历过这个过程的人还是压根不需要经历这个过程的人,都反反复复地喷我,“不就写个毕业论文吗?有什么难的!百度呀~至于那么矫情吗!”

我真的不想回应,也不需要安慰,让我默默地熬过这个阶段,还是会重新出现在所有人的圈子里,阳光普照地带领大伙吃喝玩乐!

评论 ( 9 )
热度 ( 1 )

© 不抽烟的女酒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