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生活札记」

        最近常常有人跟我提起,《二十几岁住哪里对你有多重要》这篇鸡汤文。

        我当然明白,住在巴黎能改变你的眼界和气度。

        确实!我一度想马上搬走!但是年纪大了经不住短时间内多次搬家的折腾……

        回头看到这出租屋冰冷的铁门,总让人有种下班不想回家的感觉。

        转念一想,即使我要搬走,即使只住一个月,那也是自己在住,既然不能适应,何不好好改造一下呢~

        如果你看到这里,我想说,住在哪里不是最重要的,城中村又如何?天降大任,咱能屈能伸~

        最重要的是,有一颗热爱生活的心!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不抽烟的女酒鬼 | Powered by LOFTER